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今天12月22日...开心日^^

今天又是我们出去走走的日子啦。。。
是第二次我们单独出去了
其实出发的时候, 我还蛮担心会迷路的。。。哈哈
但是傻婆在我身边,我有信心了
到了时候,我还寄信息给我爸报平安

你知道吗?爸还说
clever boy叻。。。
是我给傻婆看的
没想到傻婆笑我哦。。。哈哈

我还说傻婆是
clever girl叻。。。
我觉得蛮好玩的。。。傻婆对吗? ^^

我们走到了center point的时候
wow!!!很美哦。。。傻婆也觉得美
就是这个美丽的地方




美哦...哈哈
傻婆还说是我们的家
那我们住那里好了...哈哈
今天我们又拍照了
但是那些照片都在傻婆那里
我只好等咯 傻婆快点放 我想看^^

你还记得我抱着你的时候吗?
你还问我干吗丫
我真的很想抱你 真的很想
抱着你的时候 我想这次真的不能放开你了
我真的很爱你 真的很爱你 傻婆
温暖的感觉 幸福的感觉 都出来了
这次我第一次感受到这种感觉
所以我不能失去你
一定要有你在我的世界里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哦 傻婆
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要去的
我们就一起把它玩完吧!!!

我爱你 傻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