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美好的一天 ^ ^

今天早上就有点天暗了...好像要下雨了
但是我反而很开心 ^ ^
因为我今天要跟我的傻婆出去哦! 哈哈
傻婆, 今天你是我第二位女生带你去那么远的shopping center^ ^
改次还有更远的哦...会跟我一起去吗? ^ ^
今天我很开心哦...我们还有说有笑的...
但是我奇怪一件事...
为什么我们刚到的时候, 你一直走在我在我的后面的? ^ ^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 但是每一张都看不清楚...
傻婆, 我几时才可以看到呢? ^ ^
今天还叫不少人帮我们和拍哦...哈哈
但是效果不错哦...很美...
我们都有共同点哦...
就是我们都不舍得回去...哈哈
因为太好玩了....
傻婆, 我爱你 ^ ^

好玩, 好玩, 真好玩
开心, 开心, 真开心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