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昨晚不知怎么了 很冷很冷 >.<
可能是因为"她"吧..
我知道傻公不会喜欢她的..但我为什么还要乱想,吃醋?
这可能就是女生的天性吧..
昨晚我没开冷气 风扇也没有开
因为真的很冷 盖被了也很冷 真的很奇怪喽..
一直想上次的"温暖"那个"温暖"就只有你能给^^
昨晚我们都睡不着..为什么你睡不着不找我?
一定要找我的 不用担心吵醒我 真的.. 我没有关系 知道了吗? 傻公..
你也不用担心我会一天不信息你 这是不可能的 除了我出了什么事..
我当然不会喜欢其他男生 我都没理他们


还记得这张照片吗?哈哈^^你说这是傻婆撕的纸巾 我还撕到破掉 然后被你笑 :D
哇哈哈^^
我们真的很傻喔..
明天你就去马六甲了..
我们的距离 不会远 当然不会远 因为你就在我身旁 ^^
我都感觉到..
so clever girl 叻 ^^
对吖..我们还有很多节日要一起过的喔...
而且是每一年喔..
打勾勾"想像一下上次我们打勾勾的样子"
:D
我一定要有你在我的世界里
我不能没有你 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