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傻公...

傻公...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很感动喔..真的..都快哭了..傻瓜..我在怎么累,都是值得!
你不用心疼喔..
反而是你..傻瓜..这几天都来载我..不会累么?我可以走路嘛..
傻公你累就要说喔..不要每次说"傻婆开心就好"傻公你身体要顾好喔..
关于我们的照片已经有57张了^^
还有更多的喔..要破万喔..哈哈@@
还记得我喂你吃东西吗?很多喔..你肚子会不会痛吖?哈哈^^
我一天喂你吃几粒糖喔,冰块,还有喝BERRY水..不要放水很好喝..但是你会气哦..说太甜了..不可以啦..
那天我弟说要吃面喔..你就煮..你煮到一半,我就说你煮的是我吃的..我等下在煮给弟吃..^^
哇~好吃喔..好吃..以后更多机会吃你煮的喔..对吗?^^傻公..

你真的很了解我..真的..我有你真好..你说:我们是剪不断的线..傻公我们分不开..分不开..永远在一起喔..你是我的幸福..我的未来..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