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2月20日&2月21日^^超幸福...开心...


























































































傻公^^
2月20日是第1次..
第1次和你家人出喔..
(i-city)但是少了你哥..
你哥去朋友家拜年^^
我心情很紧张..
你爸等下会来我家载我喔..
突然..5011的车来了..驾慢慢的..哈哈^^就是你了..来了来了..
^^
过后就在车喔..你说为什么我带围巾没和你说..我就和你:P
哈哈哈..我们就是这样..爱玩..
到了到了..很美喔^^
我在发DREAM吗?^^这里真的很美+上你有在..真是10全10美喔
你电话还关机..说不要有人打扰..哈哈
你妈眯爸爸人很好^^
还帮我们拍照喔..哈哈
开心
过后你爸说去喝水^^
我们就去了..妈眯和我们都喝西瓜,爸爸喝杨桃喔..
还有你爸爸告诉我你最喜欢萝卜糕,我们也吃萝卜糕和啦啦煎^^
好吃,但很油喔..我不吃了..饱了
吃好了就let go!^^
在车了..突然有想哭..太舍不得你..
我到家了T.T
就和你妈眯爸爸说谢谢..和你掰^^
我进家了..你们还没走车的?^^原来是但心我..因为这么晚
哈哈哈^^过后就互相说安安..傻公睡了..我睡不下喔,一直想^^
哈哈..开歌也睡不到..开林宥嘉的说慌才睡下^^
傻公安安..么..爱你^^


2月21日^^
傻公载我去JJ买衣..那里知道没有了..NVM^^
哈哈哈...我们就去POPULAR..
买了东西^^
哈哈..
傻公买给我的..我爱..我不要带去学校
等下不见我心痛的
傻公..今天我12点多出门
8点多到家喔
开心^^
你爸还问你我要不要吃DINNER喔..
我妈也给了^^
开心..
你妈眯爸爸哥哥都很好
你们一家人都很好
很亲切^^哈哈
今天你哥哥开了个笑话喔..
苏财()你哥说不要苏财神就好了
哈哈哈..真好笑^^
吃好了..要回了..你爸说我回你家还是我自己家喔^^
今天你妈眯也有拿鱼给我吃^^你也有..
我今天又睡不下了..+上我妈眯今天说的
哈哈哈^^开心
爱你到.............................不懂怎么说^^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