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今天有你陪..真好♥





傻公...
傻婆今天很开心喔^^
哈哈哈 因为有你陪 你今天没上课
我们去大姨家拿了过后 就吃 ^^
你也有一起吃喔 妈眯拿你的汤食那些的 哈哈 幸福
今天我外婆也有来 说了很多~~ 也问你很多~~ 真是的^^ 哈哈
过后吃好了 就去买书 然后去你家
~~~
到了5.00PM++ 妈眯打来了..哈哈
叫我们5.30 去阿姨家拿喔
回我家叫弟出来 然后去阿姨家 然后回家 然后又载外婆回 然后又回家, 下车~~~
哇T.T浪费很多车油喔
然后开始打BADMINTON
哈哈^^很好玩 很多汗了 T.T 热热喔
过后就要到7点了..
有你在 时间过的很快
很舍不得喔 就去你车坐坐 ^^
HAHAHAHAHAAHHAHAAHAHAHAHAHAH^^
突然,被我发现了 你把你买给我的doublemint放去我的地方 然后把我吃完的了拿在手里放在车 哈哈哈哈^^好可爱喔你
不要浪费钱嘛 傻婆不舍得吃的 怕放到坏喔 真想把你照片贴上去 哈哈^^
今天真的很好玩喔♥
傻婆♥傻公
Muacksx♥
4ever....................................................
我爱你 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