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3月28号 晚上

今天终于可以看见你了。。
很想很想你。。老公
为什么今天我放学你会来接我的?
我以为你读到很晚哦。。
当我今天问你的时候才知道你是开会,可是我都不懂你是几点开始!
你都不告诉我,我是你的女朋友叻。。。
什么事都要告诉我的。。
不然我不懂怎样沟通啊


今天在学校,我问欣甜。。
你有看过男生的女友和他自己的朋友感情不好吗?
我忘了她说什么了,好像说我罢了。。
全世界只有我这样吗?
我也不想要的,发生都发生了我要怎么样?
很烦很烦啊。。
太多我不喜欢的东西了!!
该怎么办?
T.T
:((((((((((((((((((((((((((((((((
该怎样决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