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我不知該怎麼說出我的心情。。我的心好痛。。

今天是2011年3月17日

是我失望的一天。。
本來還想要你明天放學過後陪我收拾衣服的。。
因為18,19,20去馬六甲
18號晚上下。。
哪裡知道呢?
你看了我和朋友的照片就突然線信息來說。。
“你明天不用收拾了”
我說為什麼
你說“我下就可以了”
這個時候的我真的傷了。。我好痛。。為什麼那麼痛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在乎你,很愛你,我可以為了你犧牲
為什麼你說那個照片很近呢?只是角度啊。。
你還說“你可以我也可以”
這個時候我想我死了算了
你和那麼多女生單獨拍照。。我吃醋。。我生氣
你和她跳貼身舞,還有以前一起玩遊戲你們牽手。。
你比我的都太嚴重了。。但我能怎樣!!
我的心真的很痛,我快透不過氣了。。
老公。。
我想要真真的你。。而不是偽裝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