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和你的朋友都感情很好。。可是真的有那么难吗?

哎。。
你知道为什么我讨厌mable吗?
因为上次脸书我加她她不接受。。然后直到我和你还有你的朋友一起去坐火车去金河才接受。。后来过几天她又删掉我了。。我又加她。。他没接受。。后来我就删掉我加她
而john?
本来我是很喜欢他的。。可是!
那时他骂你粗话。。弄到你这样,我就很讨厌他了。。现在又每天打skype给你做么?又叫你载去那里那里!它更本没资格叫你bro咯!
姓kong的!
你们牵过手。。因为游戏。。你们贴身过。。因为舞蹈。。
你之前答应我不会在和女生跳舞了,除了男生。。可是明天你们跳的是有男又有女的。。明天是3月27号。。你跳舞的日子。。加油吧
还有ice!
问你觉得我们会长久吗?废话的!我们会长久到老。。只要老公愿意。。
说真的。。我好怕你会因为你的朋友而离开了我。。我不要。。哎!
你还要和他们到2013年!我快忍不住了!我想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