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今天又是雨天....
爽~真爽 冷~很冷
傻婆会冷吗?
今天的雨特别 下得太突然了
傻婆还说我厉害 为什么呢?
难道$傻婆不懂吗? 奇怪了 ^ ^

今天睡得很迟哦 !
惨了! 家人骂了
我也准备好给家人说了
今天傻婆也迟醒哦
为什么呢? 累?
有这个可能哦 因为昨天我们玩得太累了吧 哈哈
所以今天就睡得很够 ^ ^




还记得这张照片吗?
四个点就代表一家四口
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意识的
最大那个就是我啦
我也会想了吧
傻傻的我
其实也放爽的啦
看看就可以了啦
开心就好 ^ ^







我爱你 傻婆!!!

我想你 傻婆!!!

muack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