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白马王子就是你❤

哈哈^^这是我特地去找的..找了好久..这张最好看了..



















傻公你知道吗?
这次是我妈眯第一次说白马王子,妈眯就是在说你喽..^^
她从来没有这样说过的..
她每次都说我身边很多火苍蝇的..
"火苍蝇"??
哈哈..就是啦啦仔的意识吧..

今天睡到很迟喔..
傻公今天12点起我12点50多分起..
我下楼时~妈眯还笑我叻..
T.T

昨天和你出去..
弄痛你的手还有眼睛了..
T.T
现在还会痛吗?
弄到你的时侯我不知怎么了..
心很痛很自折..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T.T

昨天是你第一次开口说"我爱你"
哇!!我听了几开心叻..
哇哈哈^^

傻公我也很爱你..^^
我们很快又可以见面的了..
muacksx..miss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