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喜, 哀 ,乐

2月2日了...
很久没来了
灰尘多多了吧...
我来抹清洁..........好了...

载傻婆回家了
过后发生了一件事
发生什么事呢?
过后我才发觉到我电话不见了
我心里想一定是你拿了
果然被我猜对了...哈哈
我太想你了, 就过去你家拿回咯...
其实是想看看你的...

我真的没想到, 你会跟我去我家哦
我本来不相信的 慢慢觉得真的哦
当时的我 一直在傻笑
开心咯 没办法 哈哈
我家很多东西的....
很乱的 第一次来我家有什么感觉?
你一看到电脑就过去了
如果这世界没电脑 怎么办
我就一边看你玩电脑咯。。。

看到一张纸
突然你哭了
我不懂怎么办
我一直叫你不哭,其实我心里含着泪水了
我的心里一直一直的痛
慢慢忍不住就哭了起来
反而你还叫我不哭呢
傻了 傻了。。。

我不会离开你
爱你一生一世
爱你一千个世纪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