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美好回忆-去傻公家♡❤

今天 是个美好回忆日子 ^^
今天 很噻喔 瞒热的天气
ringring....yeah...放学喽 开心的叻
因为可以看到傻公 当然开心喔
聊聊聊 就要回家了 我不舍得下车呢 就拿你电话下车
那里知道你不知道喔?!
哈哈 你还和我掰掰喔 好喽 那我也眼针针看着傻公驾车走了..
我在家等等等 等你来拿回喔 妈眯说叫我凉先 说如果你来了 她会拿给你 我说不用啦 我会拿给傻公 (因为想见你)
等了等..觉得你应该会网..我就去吃+凉先
^^

网了看见你..你说等下来..我开心到不得了喔
过后你来了,我就在你车坐一下,突然DIDI回来了喔..4.00
我就和妈眯说要去你家,妈眯也给了^^
到了你家..你还开门给我喔..
说小姐请........哈哈,然后我就下车了
到你家里面了,好美喔..不会乱吖..不错下嘛..
就一直看看看喽^^

过后去你房间喔..有电脑喔..好玩^^
其实是想和你一起玩..感觉不错的..傻公
今天我们哭喔T.T
哈哈..那张纸喽..她写到很长喔..还写什么做你的专属天使的..
我看了就忍不住了..傻公..嘟嘟嘟你抱着我..让我在你怀里哭..说不离开我,会等我,也唱那首歌给我听了..傻婆好幸福喔^^
你吖..好傻瓜..还打自己的头..学到我了喔..不要学..傻公,你哭时..就是我的心在流泪..我心也很痛..我帮你抹掉眼泪^^就是不想你在流泪了...傻公..我很爱你^^今天也答应嫁给你,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6点多了..是时侯要回了^^
我还叫你妈眯AUTY喔,你妈眯很美喔..哈哈..改次就叫妈眯了..
哈哈^^今天好幸福喔..傻公,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