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3月4日(一起洗车)+3月5日(去one-utama)^♥^











^^3月4日(一起洗车)
今天很开心喔^^
我们在家吃得时侯,妈咪叫我跋鱼给你吃^^
你还笑喔^^说很幸福,然后妈咪还说开心叻..
然后今天我们要一起去你家洗车,哈哈
今天你也教我煮饭..
我应该知道怎么煮了
但是没试过
今天洗车都在赶时间,所以今天是洗最快的
我觉得都是我的错 在赶时间 所以车没什么干津吧
T.T
本来可以很早就去你家了 但是妈妈要我们4.30去大姨家拿菜
">.<"

3月5日(去one-utama)^^
今天傻公很帅喔 哈哈 大姨和表姐都说你LENG ZAI ^^
今天4点到ONE-UTAMA,然后9点多回,10点多到家
拍了一点点照片而已
为什么我那么爱拍 因为记念一下嘛~
我也爱上录音了 哈哈 边听就边傻笑 真是的 ^^
今天的身份不同喽 我们是男女朋友了 哈哈 当然是可以大大方方的牵手喽
开心..
今天没买到东西喔 没关系喽 走走 散散心 ^^
今天一起吃ICE-CREAM喔^^
我吃草霉的,你吃MO茶的^^我有用汤食吃
哈哈 所以不会漏下来 但是我不懂做么会吃到弄到衣服上面 你有帮我抹 你也笑我 T.T
哈哈 过后你说坐下来吃 你吃到和小孩子没什么两样^^ 哈哈哈 可爱喔 吃到整个手都是 手黏黏了喽 ^^
一边吃一边说以后度蜜月要去那里 我们都傻傻的 哈哈 想好远喔 你说台弯 我知道你很想去啦^^ 哈哈
然后就去走走走 ~~~
你笑我也问做么,你静静我也问做么... 惨!! 变成习惯了 和欣甜一样了 ...
不可以在有这个习惯 我要改 !! ^^
我就突然说咳..我不懂怎样办..我自己的问题来的..你叻,就说做么?喜欢上别人了?
这时候~~~我的心很像给一个针弄弄到~~~痛痛痛痛痛!!(其实我说的是自己的问题来的,就是我问你"做么"问习惯了,怎么办)
过后我就整个人静掉了 是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怎么可能喜欢上别人 不可能
你说开玩笑嘛..我就说这种事不能开玩笑的 (SRY,我说得有点"激动"有没有吓到你了?)
傻公,以后我不准你乱说话了^^
爱你喔..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你吃炒猓条~我吃麻辣扳面^^(辣辣辣,但是很大碗!!)
哈哈 你有帮我吃 ^^ 当然喽 傻公最好了 哈哈哈哈^^
你吃到吃不下 还说走不动 还说吃了两碗面 哈哈^^有那么夸张喔?
傻公很好笑的 哈哈 ^^
过后去走走 消饱饱 我们去看喷水 坐着楼梯看 突然我觉得后面黑黑的 好像有人看着我们 , 我就看去后面喽 , 奇怪 !! 没有东西吖 .. 傻公就说不要吓他喔~还说我想太多了
哈哈^^过后你手放在我肩旁,我觉得好安全喔 亲我脸一下 就好幸福喔 哈哈
傻婆就是傻的~
然后去上次你第1次抱我的地方,花园^^
one-utama是我们很多的第1次,第1次抱我,第1次真真拍拖的地方^^
傻婆爱你喔...
Muacks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