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我爱的人“ 哈哈

3月6日 晴天

本来是昨天写的 累了
所以就延迟到今天写
累嘛 如果有事都不管了
头脑只有想睡 哈哈

昨天是第二次去one-utama
而昨天去的是一种特别的特别
因为那里我们公开拍拖的地方
对我来说是很开心的一件事
我们不用再偷偷的拖着对方的手了
我们可以所谓的开放式牵手了
很多东西都是注定给我们的
注定我们在一起 注定我们的爱
注定所有的事 我们的事

我们说好要买这个 要买那个
但是到最后还是两手空空
我们都没看到喜欢的
而看到喜欢的 却心里觉得不是
所以这样就没买到咯
我们都是一种有固执的个性
就是说要那个就是要那个 都不改变
也可以说“傻公要傻婆 就是要”
“傻婆要傻公 就是要”
这些都是注定的了 哈哈

你还蛮可爱的 我也变成可爱了
我就知道你是吃不完的了
所以我的胃都有留给你的
所以我才会那么饱 走不动
蛮好玩的 可以尝试越来越辣的食物
但是有豆水就不怕了
我跟你斗辣 傻公真的不行 哈哈

我们的爱越来越深厚了
到达101%的爱了
我们是分不开的小情侣
傻公就送你一首新歌
我们部落格的新歌 就是“我爱的人”
要慢慢欣赏哦 哈哈
傻公永远爱你 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